close

皓宇媽咪心得分享~嬰幼兒按摩親子課程

IMG_9807.JPG  

第一次接觸到嬰兒按摩是在媽媽教室,那時以為嬰兒按摩就是這麼簡單,

影片看一看,圖片看一看就會了,但是孩子生下來後才發現根本就不是這回事,

想幫自己的寶貝按摩,卻無從下手,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帶著小宇寶貝去體驗嬰兒游泳,游泳完還有附加嬰兒按摩,

那時見識到不一樣的按摩手法,原來嬰兒按摩也是一門學問。

之後上網找到MOMO老師在三重有開課,因為個人因素無法參加,

後來淑嵐MOMO老師主動與我聯絡,說會在永和開課,

這次當然一定要參加啊!

    第一次上課就給他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時小宇寶貝才快八個月大,乖乖的躺在浴巾上讓我學習腿部按摩手法,

除此之外,還跟淑嵐MOMO老師互相交流照顧寶貝的方法,

也增加不少育兒知識,真是太棒了!

下課在回家的路上,小宇寶貝就舒服的在背巾裡睡著了()

晚上幫小宇寶貝洗完澡之後,隨即來複習一下學到的手法,

按摩就像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魔法,原本小宇寶貝在進入熟睡之前,

都要經歷很長一段唉唉叫的過程,按摩之後,

讓小宇寶貝很快就進入睡眠狀態,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之後陸陸續續學到不同部位的按摩手法,

也讓我馬上可以運用在不同狀況下,像是小宇寶貝有咳嗽時,

我就會加強胸部按摩的次數;流鼻水的時候,就在臉部多按摩幾次,

MAGIC又再度發生了,小宇寶貝的咳嗽流鼻水的症狀,

有得到舒緩效果,也很快痊癒。現在小宇寶貝會爬了,

要他安靜躺在床上讓我按摩,難度頗高,之前會匆匆忙忙迅速完成所有手法,

現在則是選兩到三種手法來幫寶貝按摩,

我真的覺得跟淑嵐MOMO老師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連我老公肚子不舒服都叫我幫他按摩呢,

這套按摩手法學起來,效用實在是太大啦!

IMG_9811.JPG  

淑嵐MOMO 老師謝謝皓宇媽咪的分享^^

arrow
arrow

    淑嵐MOMO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