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媽咪心得分享~嬰幼兒按摩親子課程

22044  

 

很榮幸有這個機會獲得淑嵐老師的邀約,便和老公帶著小寶貝妮妮一起去參加老師所開設的嬰幼兒按摩體驗課程。此外,因為和老公比較早到教室的關係,便在和淑嵐老師開心的閒聊幾句之後,有幸可以在旁觀看淑嵐老師正在準備上課的前置作業,我們一家三口一邊靜心欣賞著耳畔傳來曲曲非常輕柔的心靈音樂,愜意地享受著一家三口沈浸在幸福氛圍裡的快樂;與此同時,淑嵐老師正在一旁辛勤的替待會課堂上會用到的每一塊瑜珈墊進行擦拭及消毒的動作,身體力行的身影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淑嵐老師真的很用心的在準備每一次的上課,也很努力的試著教導我們如何把對寶寶的愛藉由肢體的接觸傳達給寶寶知道。

 

  由於寶貝妮妮是第一次參加嬰幼兒按摩體驗課程,顯露出不安分的緊張及不配合,所以無法像其他的寶貝們肯乖乖躺著享受媽咪們指腹處傳來的溫柔,而是到處地東爬西抓,身為媽咪的我沒有辦法,只好用模型寶寶來練習寶寶按摩的相關手法,然而當我看著其他的寶寶們正在充分的享受他們的媽咪的按摩時,再和我們家妮妮寶貝不受控制的亂爬相比,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呀!好在淑嵐老師沒有受到寶貝妮妮的影響,一邊複習上次的課程內容,一邊教導新的寶寶按摩手法,還同時關心我在學習上的進度,真的令我感覺到非常的窩心。

   因為在課堂上無法讓怕生的寶寶能完全的放開,所以每次在上完課程回到家後,便立即幫妮妮寶貝稍微的按摩一下,順便也可以當作複習,在家裡被我按摩著的寶貝妮妮真的笑得好開心呢,瞧她燦爛的眼神搭配著喜上眉梢的表情,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按摩太舒服、還是不小心被我按到笑穴的關係?當下真的感到親子間的心靈似乎正在融合著呢!透過按摩果然會增加親子關係,看著寶貝開心,自己也感同身受的歡喜起來。真的非常感謝老師讓我對於寶貝的愛有了傳達的途徑,真的很感恩。現在,我可是三不五時的都會和我家的小寶貝進行心靈交流呢!

10643243_759269080785848_1592196252_n.jpg

10647687_759269094119180_1456087813_n.jpg  

 

arrow
arrow

    淑嵐MOMO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